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

2013-12-11  | 肉类 蛋白 孕期 

  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在母体里健康成长的需要,就必须及时的补充营养和定量的蛋白质。在供应蛋白质的食物中准妈妈可以考虑肉类。

  下面给大家介绍孕期最宜食用的四大肉类。

  一、牛肉

  牛肉是最能帮助人增强体力的肉类,因为牛肉中富含丰富蛋白质,其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有助生长发育。所以,孕妇妈妈食用牛肉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壮,同时也可以让肚子中的宝宝变得更加强壮。

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

  二、鸡肉

  鸡肉的蛋白质的含量颇多,在肉之中,可以说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鸡肉的这些特点满足孕妇怀孕期间的营养所需,另外鸡肉味道鲜美,可以烹调出各种美味,满足孕妇的味觉需求。

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

  三、鱼肉

  大家都知道宝宝常吃鱼,可以变得很聪明,这是有一定道理的,鱼肉富含优质的蛋白质、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D和钾、钙、锌等矿物元素。所以,孕妇妈妈们常吃鱼肉,可以让肚子中的宝宝变得健康又聪明。

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

  四、瘦猪肉

  猪肉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之功效,经过烹调之后,可以变成多种美味。并且猪肉能给孕妇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脂肪酸,猪肉还能提供血红素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所以这是孕妇所食的首选。据自己的口味进行烹调。

  以上的四种肉类,是孕妇妈妈在怀孕期间经常可以吃的,各位妈妈可以根

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饮食 女性孕期最适合吃的几大肉类》摘要:烹调出各种美味,满足孕妇的味觉需求。 三、鱼肉 大家都知道宝宝常吃鱼,可以变得很聪明,这是有一定道理的,鱼肉富含优质的蛋白质、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D和钾、钙、锌等矿物元素。所以,孕...
相关文章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女性经期饮食应该注意哪些
运动可降低女性孕期糖尿病风险运动可降低孕期糖尿病危险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