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苏教版六年下:数学208道总复习试题(12)

2013-05-30  |  

  146.(1)把6张牌洗一下反扣在桌上,从中任意摸一张,摸到黑桃A的可能性是( )( ) , 摸到A的可能性是( )( ) ,摸到黑桃A的可能性和摸到A的可能性一样吗?摸到“2”的可能性是( )( ) 。

  (2)从这些牌中选出4张,任意摸一张,要使摸到红桃和黑桃的可能性都是12 ,可以怎样选牌?

  探索规律

  147.■●●★■●●★……■●●★,如果有★20个,那么●有( )个;第100个图形是( )。

  148. 有10元、5元、2元、1元面值的人民币各一张,从中任意取两张,取出的钱有( )种不同的情况。

  149.用5把钥匙分别开5把锁,但现已混乱,分不清哪把钥匙开哪把锁。请问最多试( )次就能将钥匙与锁正确搭配起来。

  150.小明家的灯拉一次就亮,再拉一次就熄灭。一天,小明走时把灯关了,回家后他连拉了7次开关,灯都没有亮,后来才知道停电了,等电来时,这盏灯是( )(亮或灭)的。

  151.一列客车在苏州、南京之间往返行驶,中间停靠常州、镇江,每两地之间的路程都不相同,铁路局要设定( )种票价,要印刷( )种车票。

  152.小兰过生日,在生日蛋糕上插蜡烛。如果绕周长为60厘米的圆形蛋糕周围插蜡烛,每隔5厘米插一根,问要插多少根蜡烛?(4分)

  153.一条直跑道长400米,在跑道的一边每隔10米竖一块标志牌(跑道两端不放标志牌),共需( )块标志牌。

  A.40 B.41 C.39

  154.礼堂里一排有18个座位。小芳和小英是孪生姐妹,要让他俩坐在一起,在同一排有多少种不同的坐法?(如果小芳在小英的右边呢)

  155.国庆节,小明的妈妈带他去旅游、妈妈给他带了红、蓝2件毛衣和黑、白、灰3条裤子,现在他要任意拿出1件毛衣和1条裤子配成一套 ,正好事蓝毛衣和白裤子的可能性是( )。

  A.1/2 B.1/3 C.1/5 D.1/6

  156.如下图所示摆一个三角形需3根小棒,连着摆N个三角形需要( )根小棒。

  ……

  157.把边长为1厘米的正方形纸片,按下面的规律拼成长方形:

  用5个正方形拼成的长方形的周长是( )厘米。

  A.20 B.16 C.12 D.1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