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床铃帮助宝宝进入甜美梦乡

2013-04-26  | 婴儿床 新技 辉煌历程 

  澳贝是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品牌,创立于2006年,七年以来,澳贝在中国已经售出了超过2000万个产品,陪伴无数宝宝快乐成长!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集团之一,2009年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动漫第一股,旗下拥有20年辉煌历程的奥迪双钻品牌。

  鈥湴谋粹澭蟹⒅行挠涤幸恢ёㄒ怠⒋葱碌难蟹⒍游椋铝τ谕婢咝录际酢⑿虏返目蒲小⑸杓啤⑼乒阌胗τ谩Q芯恐行目⒏髦种悄芡婢撸髦稚⒐狻⒌纭⒖ㄍㄔ煨停吠夤邸吧杓啤⑻嵘返荡巍⒖萍己俊⑹媸矢泻桶踩取

  商品说明

  可爱的迪迪兔加上太阳、月亮、星星、花朵、木马等丰富的主题,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围绕在宝宝周围。无毒环保材料精制而成,不用担心宝宝与其接触。

  鈥湴谋粹澊擦蹇芍苯蛹性谟ざ玻12首由儿歌和摇篮曲组成的乐曲,帮助宝宝甜美地进入梦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澳贝床铃帮助宝宝进入甜美梦乡》摘要:旗下拥有20年辉煌历程的奥迪双钻品牌。 澳贝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创新的研发队伍,致力于玩具新技术、新产品的科研、设计、推广与应用。研究中心开发各种智能玩具,各种声、光、电、卡通造型,产品外观、包装设计...
相关文章人教:一年级上册音乐教案 第五课 静静的夜童装牛仔 甜美可爱的流行风尚
小红帽[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