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与方向

(四年级下册)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2012-06-06  | 小明 向南 向西 

  1.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1)体育场在广场的 偏 的方向上,距离约是 米;广场在体育场的 偏 的方向上。

  (2)从图中,你还能得到哪些信息?请写下来。

  2.学校举行长跑比赛,比赛路线如下图。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1)比赛路线是从学校出发,向 偏 方向到达街心公园,接着向 偏 方向经游泳馆,向______偏 方向回到学校。

  (2)小明每个赛程所用的时间分别是2分钟、5分钟、7分钟,小明的平均速度是多少?

  3.同学们参加军训。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教官:鈥湸泳蚨40度行进约500米后,向南行进约200米,在向南偏东行进约300米,最后再向西偏南45度行进约400米,到达指定地点。鈥

  根据教官的描述,你能画出同学们的行军路线图吗?试试看。

  4.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1)猴山在大门的 偏 方向上,距离约是 米。大门在猴山的 偏 的方向上。

  (2)请你设计一条经过每个场馆的游览路线,并说出每一段的方向。

  (3)如果你去动物园玩,你会走怎样的路线?为什么?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参考答案:

  1.(1)体育场在广场的北偏西的方向上,距离约是400米;广场在体育场的南偏东的方向上。

  (2)略

  2.(1)比赛路线是从学校出发,向西偏南方向到达街心公园,接着向东偏南方向经游泳馆,向西偏北方向回到学校。

  3.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

  4.(1)猴山在大门的东偏北方向上,距离约是800米。大门在猴山的西偏南的方向上。

  (2)从大门出发,向东南方向走到虎豹园,再向东北方向走到海洋世界,然后向西北方向走到大象馆,再向西北方向到猴山,最后向西南方向回到大门。

  (3)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1)》摘要:举行长跑比赛,比赛路线如下图。 1比赛路线是从学校出发,向 偏 方向到达街心公园,接着向 偏 方向经游泳馆,向偏 方向回到学校。 2小明每个赛程所用的时间分别是2分钟、5分钟、7分钟,小明的平均速度是多少? 3....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位置和方向”教学设计
人教: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 位置与方向(二北师大:《确定位置》教学设计(四)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