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与方向

(四年级下册)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

2012-06-06  | 夏威 小明 夏威夷 

  一、看图回答问题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

  通过看图我们发现:

  民东小学在小明家的( ),广西电大在小明家的( ),新兴大厦在小明家的( ),夏威夷国际大酒店在小明家的( ),民族大道在小明家的( ),药店在小明家的( ),金花茶公园在小明家的( ),园湖路在小明家的( )。

  二、回答以下问题。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

  三、海军的潜水艇现在在A处,在我潜水艇的西偏北35度方向上,约1500米处发现一艘船。请在平面图上确定船只的位置。

  参考答案

  一、看图回答问题

  通过看图我们发现: 民东小学在小明家的(东),广西电大在小明家的(西北),新兴大厦在小明家的(东南),夏威夷国际大酒店在小明家的(西南),民族大道在小明家的(南),药店在小明家的(北),金花茶公园在小明家的(东北),园湖路在小明家的(西)

  二、回答以下问题。

  (1)升旗台在校门的(正北)方向上,距离是(200)米。

  (2)植物园在校门的(西)偏(北)方向上,距离是(250)米。

  (3)图书馆在校门的(东)偏(北)方向上,距离是(100)米。

  (4)校外活动基地在校门的(东)偏(南)方向上,距离是(250)米。

  三、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数学:“位置与方向”同步练习题》摘要:: 民东小学在小明家的东,广西电大在小明家的西北,新兴大厦在小明家的东南,夏威夷国际大酒店在小明家的西南,民族大道在小明家的南,药店在小明家的北,金花茶公园在小明家的东北,园湖路在小明家的西 二、回答...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位置和方向”教学设计
人教: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 位置与方向(二北师大:《确定位置》教学设计(四)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