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服用维生素的原则

2012-04-18  | 维生 补充剂 孕妇 

  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认识到了孕妇维生素对于孕期健康的重要性。大多数孕妇维生素补充剂比普通的多种维生素含有更多的叶酸和铁。

  怀孕前和怀孕早期摄入足够的叶酸十分重要,它能大大降低宝宝神经管出生缺陷(比如脊柱裂)的风险。

  比较理想的情况是, 你至少在怀孕前一个月就开始每天服用400毫克(mcg)叶酸。如果你具有某些特殊状况,叶酸的补充量可能还需要增加。

  还有就是要保证摄入足够的铁。孕期对铁的需要量明显增加,特别在怀孕中期和晚期。

  但也不一定是越多越好,过多摄入某些物质反倒有害。在没有得到医生许可的情况下,避免大剂量摄入任何维生素和其他额外补充剂或草药制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服用维生素的原则》摘要:种维生素含有更多的叶酸和铁。 怀孕前和怀孕早期摄入足够的叶酸十分重要,它能大大降低宝宝神经管出生缺陷(比如脊柱裂)的风险。 比较理想的情况是, 你至少在怀孕前一个月就开始每天服用400毫克mcg叶酸。如果你具有某...
相关文章孕妇补维生素不宜过量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孕妇别把维生素当成营养品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