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儿子的命运

2011-01-10  | 安富 小儿 安富尊荣 

  在一个偏僻的小镇上住着一对夫妻和两个儿子,大儿子7岁,聪明伶俐,小儿子4岁憨厚、老实。

  一日,来了一名算命先生。

  算命先生对两个孩子各算了一卦,大儿子: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小儿子:受人欺负,废疾、贫困、灾难、孤独,甚而刑罚,有不测之凶厄,实乃乞丐之命运啊。

  从这以后,大儿子什么事也不干,成天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小儿子则勤奋好学,奋发图强、知难而进。

  最终大儿子因不学无术,过着乞讨的生活。小儿子则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个儿子的命运》摘要:生。 算命先生对两个孩子各算了一卦,大儿子: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小儿子:受人欺负,废疾、贫困、灾难、孤独,甚而刑罚,有不测之凶厄,实乃乞丐之命运埃 从这以后,大儿子什么事也不干,成天游手好闲...
相关文章培养孩子成功素质三句箴言追随命运的人和在床上等待的人
教儿子学叫爸爸日子不对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