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高尔夫玩具让宝宝爱上高尔夫

2010-12-22  | 高尔 勾画 高尔夫 

  与孩子一起玩家居游戏

  幼儿园小班(约2-3岁):家长主要应引导孩子的直觉行动思维,采取一些区域性或是角色扮演性的游戏。例如,鈥湽壹意潱üD庀质瞪睿煤⒆有纬啥匀粘I畹墓鄄臁

  幼儿园中班(约3-4岁):家长应引导孩子多活动,开展具体形象的思维,向着更高层次递进。比如,带孩子去游公园,在游玩之后,用问问题的方式,诱导孩子描述一下游玩时的场景,或者把看到的东西画下来,让孩子把眼睛看到的和脑中想到的能具体形象地勾画出来。

儿童高尔夫玩具让宝宝爱上高尔夫

  幼儿园大班(约4-5岁):家长要将孩子的形象思维慢慢向抽象逻辑思维过渡,多对孩子提几个为什么,将孩子的思维向更深层次拓宽,建立起形象背后的逻辑感。例如,看到春暖花开,河水解冻,可以问问孩子河水为什么会结冰,又为什么会融化等。还可以适当地模拟一下小学教室的环境,让孩子提前进入到角色转换的适应中去。

  日常生活中设置场景化的游戏

  场景化的游戏在学龄前儿童的教育中占据了很重要位置。例如,在饭桌上,家长可以自定一个鈥湷苑光澋闹魈饣疃鲆恍┲钊缙赐祭嗟男∮蜗罚舴⒑⒆拥牧肽芰ΑH绻⒆酉不痘页た梢酝ü飧雒浇椋煤⒆踊职致杪瑁依锏陌谏瑁ü椿煌奈锾迦煤⒆尤鲜妒澜纭

  另外,家长还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社会环境让孩子逐步体验社会。比方说利用每个周末的时间,将家中一隅布置成超市、医院、学校、商场等等,家中长辈和孩子一起担当不同的角色,通过不同角色的游戏体验,让孩子对不同的环境有一个更深刻地认识。随着孩子的年龄递增,家长还要有意识地带领孩子走进其他小朋友的生活圈,比方说定期邀请一些小朋友到家做客,让孩子学会招待朋友。

  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在引导孩子发挥想像力的时候,决不能轻易地对孩子的思维妄下判断,更不能采用呵斥的方式抑制孩子的想象空间。

  培养孩子标准姿势带孩子入门高尔夫

  新中儿童高尔夫中心的负责人侯先生告诉记者,在室内儿童高尔夫中心开办之初,很多人提出过置疑鈥斺斺斒夷谠趺创蚋叨颍坎还谒堑睦砟畹敝校皇俏伺嘌叨蜓∈郑皇俏伺嘌⒆拥谋曜甲耸坪投愿叨虻男巳ぁ=ㄉ枋夷诟叨颍屑父龇矫娴目悸恰J紫龋谛∈焙蚪懈叨蜃耸频呐嘌担秃帽却有⊙锝盘こ狄谎Щ嶂蠹词垢橄率暌廊换崞锝盘こ怠U庋囊桓鎏煨杂兄诤⒆友Щ嵋恍┍曜嫉母叨蜃耸疲杂谌蘸笳嬲虑虺〈蚯蚝么Χ喽唷5诙谒苤叨蚴且幌钣叛诺纳鹗吭硕ü庋恢衷硕梢耘嘌⒆拥姆缍群蜕缃焕褚牵舛院⒆尤蘸蟮某沙ひ埠苡泻么ΑT僬撸叨蚝推渌芏嘣硕簿客哦雍献鞑灰谎叨蚴且幌疃懒⒌脑硕兄谂嘌⒆哟有〗饩鑫侍狻⒂Χ圆煌肪车哪芰Γ院⒆尤蘸蟮某沙し浅S泻么Α

  不在乎运动本身渴求的是伙伴关系

  对于儿童高尔夫的兴起,闵行区科技幼儿园园长李伟认为,这并不能简单地与成人运动儿童化画上等号。她认为,如今的宝宝都生活在倒金字塔的家庭结构中,缺乏与同龄伙伴沟通的桥梁。对于很多家长来说,他们宁愿花钱让自己的宝宝进入到这样一个群居体系中去,加上儿童高尔夫这样一种运动形式比较新颖,家长热衷送孩子去儿童高尔夫并不足为奇。相对一些学科类的幼教辅导,她更推崇一些运动方面的幼教培训,因为运动不仅对人的性格塑造有好处,还会去除如今宝宝普遍存在的娇骄二气。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如果您也希望将孩子培养成为与自己一样的高尔夫球迷,那不妨给他购买一套儿童高尔夫玩具,让他在轻松的游戏中与你建立起同样的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高尔夫玩具让宝宝爱上高尔夫》摘要:去游公园,在游玩之后,用问问题的方式,诱导孩子描述一下游玩时的场景,或者把看到的东西画下来,让孩子把眼睛看到的和脑中想到的能具体形象地勾画出来。 幼儿园大班约4-5岁:家长要将孩子的形象思维慢慢向抽象逻...
相关文章儿童不易打高尔夫儿童不宜过早打高尔夫球
美味的高尔夫球棒美丽的深圳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