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故事

2010-11-30  | 玫瑰 相异 玫瑰花 

  秋天来了,一粒玫瑰花种子挣脱了妈妈的怀抱,掉进了牛粪堆里。

  春天来了,叽叽喳喳的小鸟把玫瑰花种子吵醒了,它使劲的挺了挺身子钻出了地面。呀,外面好热闹啊,泉水在奔流着,鸟儿在欢唱着,大自然太美丽了。渐渐地,在阳关的照耀下,在雨露的抚摸下,玫瑰花终于开花了。它和它的妈妈没有什么相异之处,只是颜色比它妈妈更加鲜艳了。

  直到有一天,一位画家经过这里,为它画了一幅画,并题名为天下第一花。从此来看玫瑰花的人就非常多了 玫瑰花骄傲起来,每天都要对着泉水照照自己的模样。

  一天,它偶然低下头发现了脚下的牛粪堆,非常气愤说我是天下第一花,怎么能容忍一堆牛粪呆在自己的脚下。说完就愤愤的离开了。

  玫瑰花高傲的坐在一块洁白的石头上,它觉得自己不仅美丽而且更加高傲圣洁了,没过几天玫瑰花的衣裳就枯黄了,它终于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大自然还和以前一样,小鸟依旧在欢唱,泉水依旧在奔流着,大自然太美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玫瑰花的故事》摘要:怎么能容忍一堆牛粪呆在自己的脚下。说完就愤愤的离开了。 玫瑰花高傲的坐在一块洁白的石头上,它觉得自己不仅美丽而且更加高傲圣洁了,没过几天玫瑰花的衣裳就枯黄了,它终于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大自然还和以前一样...
相关文章玫瑰柠檬饮月季和玫瑰
玫瑰花对妇科疾病有独特疗效花精灵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