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与笼子

2010-11-12  | 袋鼠 笼子 饲养 

  有一天,动物园里的饲养员发现了袋鼠从笼子里出来了,于是就开始开会进行一次讨论,一致认为是笼子的高度过低。因此他们决定将笼子的高度由原来的十公尺加高到20公尺。结果第二天他们发现袋鼠还是跑到外来,所以他们又决定再将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

  没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这样让饲养员们非常紧张,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将笼子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

  一天长颈鹿和几只袋鼠们在闲聊,「你们看,这些人会不会再继续加高你们的笼子?」长颈鹿问。

  「很难说。」袋鼠说:「如果他们再继续忘记关门的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袋鼠与笼子》摘要:度由原来的十公尺加高到20公尺。结果第二天他们发现袋鼠还是跑到外来,所以他们又决定再将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 没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这样让饲养员们非常紧张,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将笼子的高度加高...
相关文章问题的核心太空金字塔(2)
袋鼠妈妈和小袋鼠找“热”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