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小冰熊

2010-05-31  | 冰熊 二天 得正 

  圣诞节到了,熊妈妈雕了一个可爱的小冰熊,送给她的孩子。

  小熊别提有多高兴了,他抱着小冰熊,用嘴亲了又亲。熊妈妈看见了,忙拦住说:“使不得,使不得,你嘴里的热气会把小冰熊‘烫’伤的。”

  圣诞节夜里,小熊舍不得小冰熊一个人睡,就把它抱进了自己的被窝。妈妈发现了,连忙说:“不行不行,它同你睡在一起,会热坏的。”小熊不情愿地把小冰熊抱出来,果然,小冰熊浑身湿漉漉的,还比原来瘦了些。

  熊妈妈另外拿来了一床棉被,严严失实地把小冰熊裹在里边。小熊不解地问:“妈妈怎么还给它盖棉被呀?不怕它再热坏吗?”

  妈妈说:“小冰熊跟你睡在一起,你身上的热量传给它,小冰熊受热后会冒汗融化。让它单独睡在棉被里,棉被会隔开外边的暖空气,使小冰熊保持原来的温度。”

  第二天早上,小熊刚起床就掀开小冰熊的被子看。果然,它睡得正香哩,身上一点也没有冒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