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先生的门前的老树

2010-05-31  | 河马 老树 洞里 

  河马先生发现门前的老树枯死了,想砍倒做张床。“砰!”河马先生刚砍了第一斧,一群小田鼠从树根下的土洞里跑出来说:“河马爷爷,要是您砍倒了大树,我们就没有家啦!”

  “砰!砰!”河马先生向树干砍去,“吱吱,”一群小松鼠从树洞里跑出来说:“河马爷爷,您砍了树干,我们住在哪里呢?”

  “砰!砰!砰!”河马先生又去砍树枝,一群小山雀飞过来说:“大树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您不砍行吗?”“哦,好吧!我只好守着这肯棵难看的大树喽。”河马先生说。

  第二年,小山雀带来了好多会拉藤的花种,小田鼠和小松鼠把它们种到树根下和树洞中。过了些日子,种子发芽了,大树变绿开花儿了。小田鼠、小松鼠和小山雀围着花树唱歌跳舞,河马先生乐坏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河马先生的门前的老树》摘要:马先生向树干砍去,吱吱,一群小松鼠从树洞里跑出来说:河马爷爷,您砍了树干,我们住在哪里呢? 砰!砰!砰!河马先生又去砍树枝,一群小山雀飞过来说:大树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您不砍行吗?哦,好吧!我只好守着这肯棵难看的大树...
相关文章河马先生笑了河马先生的魔术
爱打呼噜的河马先生值得羡慕的一家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