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双狮

2010-04-25 作者:陈奉欣 | 黑白 武功 先锋 

  从前,有两头狮子,合称黑白双狮。黑叫阿左,白叫阿右。它们的足球踢得很好,武功也很好。由此引来下面的这些故事。

  一、遇到喜羊羊

  这天,黑白双狮有些饿了。正巧遇到了喜羊羊。喜羊羊见狮子来了,想起村长说过的除了灰太狼之外的另一个危险人物:黑白双狮。它不慌不忙的说:“我要和我的一个同伴和你们比赛踢足球,输了我被吃掉,赢了,你们就帮我们把灰太狼赶走!”阿左和阿右同时说:“好哇!很久没有踢足球了!”

  二、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由大象做裁判,喜羊羊做先锋,沸羊羊守门。阿左守门,阿右做先锋。阿右发球,喜羊羊想夺球,却没成功。阿右射球成功了,战果1:0。上半场结束,中场十分钟……很快下半场开始了,这次喜羊羊进了一球。继续比赛,最后结果是1:2,绵羊们赢了。

  三、离别

  阿左和阿右信守诺言,把灰太狼赶走了,便和羊羊们握手,离开了青青草原,过了一会儿,阿左和阿右又回来了,羊羊们觉得很奇怪。这时,阿左说:“忘说再见了,再见”,羊倒地。

  四、武功比赛

  话说,黑白双狮参加了武术比赛,结果过五关,斩六将。很快取得了总结赛冠军,它们俩被披上了风衣,戴上了王冠。成了武术之王。

  五、重逢

  黑白双狮成了武术之王后,在一次去青青草原表演武术的时候,遇到了喜羊羊,喜羊羊认出了黑白双狮,他们紧紧地抱在一起,过了一会儿,随从说:“武术王,走吧!再不走就会迟到了。” 黑白双狮只好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喜羊羊。

  六、发迹天涯

  黑白双狮,后来办了一个双狮武术院,狮气指数相当高,学生有100000000000000000……多个呢!从此,草原上便流传了黑白双狮的故事。据说,后来喜羊羊它们还当了黑白双狮的助手呢!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林源小学四年(1)班:陈奉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白双狮》摘要:险人物:黑白双狮。它不慌不忙的说:我要和我的一个同伴和你们比赛踢足球,输了我被吃掉,赢了,你们就帮我们把灰太狼赶走!阿左和阿右同时说:好哇!很久没有踢足球了! 二、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由大象做裁判,喜...
相关文章绘画中的黑白美术教案金钵
按阶段看颜色促进大脑发育遵循视觉规律开发宝宝智力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