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大灰狼

2015-09-22  | 大灰狼 松鼠 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在草地上玩耍他看见小松鼠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小白兔问:“小松鼠你干吗跑得这么着急呀?”小松鼠说:大灰狼来啦!快点跑啊!”。小白兔也跟着跑起来,他们跑啊跑!穿过一片片树林,跑过一条条长路,他们来到小猪家,推开小猪家的大门,看到小猪还在睡觉。小白兔和小松鼠一起叫道:“小猪、小猪快起来,大灰狼来吃我们啦!”小猪说:“干什么呀!吵醒了我的美梦!”小兔说“你还不跑呀!连命都没有啦!”

  这下小猪也跟着跑起来,他们跑呀跑,小兔子说:“这样跑下去,也不是办法呀!”小松鼠说:“那我们挖个洞,躲起来。”小兔说:“大灰狼跑得那么快,挖洞的话,洞没挖好,就被大灰狼吃掉了。” 小白兔动了动脑筋,想了一个好主意,他说:“前面是我的同学家,我们赶紧跑到他家去,拿三把枪,与我的同学小鸭子,一起战胜大灰狼吧!”

  他们刚到小鸭家,大灰狼也追到了小鸭子家门口,小鸭子赶紧把手枪拿出来,他们一起开枪,“砰!”“砰!”“砰!”“砰!”,朝大灰狼的心脏上打。大灰狼应声倒下。大伙儿一起唱着、跳着、欢呼着:“大灰狼打死了!大灰狼打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战胜大灰狼》摘要:说:大灰狼跑得那么快,挖洞的话,洞没挖好,就被大灰狼吃掉了。 小白兔动了动脑筋,想了一个好主意,他说:前面是我的同学家,我们赶紧跑到他家去,拿三把枪,与我的同学小鸭子,一起战胜大灰狼吧! 他们刚到小鸭...
相关文章小班美术活动:战胜大灰狼聪明冷静的小羊
小班美术活动:勇敢的小鸡美术:小鸡不怕大灰狼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