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鸟

2016-09-01  | 二天 小鸟 鸟巢 

  两只小鸟蜷缩在鸟巢里,等待着外出觅食的妈妈回来。可是几个小时都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回来,它们饿得肚子咕咕直叫。其中一只小鸟说:“我要展翅高飞出去觅食,也许一开始有些困难,但我不会失败,因为我们生下来就是要飞的。”

  它的弟弟担心地对它说:“你千万别飞,因为你的羽翼还不丰满。”话音未落,小鸟哥哥已蹦到了枝头,展开了双翅,一开始它差点摔到地上,但旋即又振翅飞了起来。它在高空对弟弟喊道:“你看,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加油吧!飞起来!”

  小鸟弟弟叹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缩在鸟巢深处。两个小时过去了,小鸟哥哥叼着几只小虫子回来了,哥俩开始吃起来。哥哥边吃边对弟弟说:“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那些河流和湖泊像镜子一样映照着天空,那些隆起的高山像一堵堵墙一样保护着村庄。旅途中,我还结识了很多朋友:乌龟、兔子、鹿,还有在河中嬉水的鱼儿。”

  小鸟哥哥讲完了故事,又对弟弟说:“如果你愿意,就跟我一起飞吧。”弟弟回答说:“我的翅膀肯定不如你的硬,我会摔在地上,被别的动物吃掉的。我也不知道怎么飞回来,我很害怕。”

  第二天,不愿意飞翔而待在鸟巢里的弟弟被一种声音惊醒了--------一条蟒蛇正准备吃掉它。小鸟弟弟吓得浑身颤抖,央求蟒蛇不要吃掉它。但蟒蛇回答说:“很遗憾,小家伙,今天你将是我的早餐。”

  蟒蛇开始靠近小鸟,然而,它惊奇地发现小鸟并不想逃跑,于是它问道:“你为什么不飞?”小鸟说:“我以前错过了飞的机会,现在想飞,但已经晚了。”这时,蟒蛇扑了过来,把它吞了下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只小鸟》摘要:,哥俩开始吃起来。哥哥边吃边对弟弟说: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那些河流和湖泊像镜子一样映照着天空,那些隆起的高山像一堵堵墙一样保护着村庄。旅途中,我还结识了很多朋友:乌龟、兔子、鹿,还有在河中嬉水的鱼儿...
相关文章小鸟小鸟放小鸟
大狗熊和小鸟小鸟的家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