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11)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十一集

  雷伊仰望天空,一道道流星飞过,雷伊又想起了阿克西亚。

  “在想阿克西亚吗?”一只可爱像兔子的精灵蹦蹦跳跳的过来了。

  雷伊转头一看,对他说:“是啊!你是谁?”

  “我叫比尔奇!电系!你可以崇拜我,但不要爱上我哦!”比尔奇笑嘻嘻的说。

  雷伊觉得很好笑,谁会爱上你啊?!

  但听见他叫做比尔奇,就非常的高兴,问:“你叫比尔奇?你能帮我个忙吗?”

  “当然!说吧!你有什么事!!”比尔奇很自信的说。

  “我的……哦,不,是我的朋友阿克西亚死了,您能救救她吗?”雷伊恳求道。

  “(*^__^*) 嘻嘻……哪里只是朋友啊,是女朋友吧!你的忙我帮定了!”

  雷伊听了,高兴要蹦起来了!又低下头,红了红脸……

  他们一齐回到了双子星禁地,比尔奇看了看BOSS比特尔卡,大吃一惊:“我能帮你减他的体力1000,但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雷伊点了点头。

  比尔奇冲了上去,BOSS当然出黑暗之手,可居然是MISS,这可让雷伊吃了一惊,“你这怪物!让我消灭你吧!!!!看我的“蹦蹦光线”比比比~~~~。”

  那BOSS自然的就减了体力1000,比尔奇大叫:“雷伊!雷伊!救我!!妈呀!”

  雷伊不想再看见有人受伤或死亡了!他用进身上的所有力量使用“瞬天雷闪”不一会BOSS就减了5000的血,可是雷伊没力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BOSS冲过来!

  下集预告—你好!!全新的阿

  克西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