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4)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四集 雷伊与阿克西亚,组合对战

  渐渐的,阿克西亚睁开了眼睛,原来那天晚上她靠在雷伊身上睡着了,此刻他正躺在沙滩上。他坐了起来,雷伊在不远处看海,一回头见阿克西亚醒了,说:“呵呵,终于醒啦,昨晚你睡得好沉哦,我怎么叫你都不醒!” 阿克西亚说:“没办法嘛,和黑暗精灵们打了一场已经很累了……” “对了。”雷伊说。“听说那里有个幽灵船,你不想去看看吗?” “听起来蛮有趣的,好吧!”阿克西亚爽快的回答。

  他们租了一个飞船,到了幽灵船,此时,一个声音传来:“你们是谁……竟敢闯我的领地,不想活了吗!” 雷伊听了,很生气,也不甘示弱,说:“哼,我看不想活了的是你吧,敢跟我叫嚣!” 话刚说完,一个影子球打了过来,雷伊用白光刃抵消掉了。

  一个黑影飘了出来,雷伊和阿克西亚看了大吃一惊,原来是影魔尤纳斯! 影魔说:“居然能抵消我的攻击……不简单,不过下一次你就不那么走运了!黑暗之门!!!” 速度非常快,命中了雷伊,费了雷伊四分之一的血,阿克西亚不干了,他向影魔用了一个冰天雪地,缺只费了影魔七分之一的血。 现在,双方心里都很清楚:一场恶战是免不了了!

  雷伊先发制人,用了一个雷雨天,降低了影魔的防御,影魔用黑暗之核增加了特功,阿克希亚使出最大的力气用了一个疾病风暴,影魔虽然勉强躲开了,但还是费了七分之二的血,因为他已经被降了防御。

  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过来,有一个黑暗之门打了过来,这次有了黑暗之核的提升威力更大了,直朝雷伊打去(众:怎么老打雷伊大人啊! 偶:剧情需要嘛,再说阿克西亚又没惹影魔),这要是命中了,雷伊估计也就菜了,阿克西亚用了一个极冰风暴,跟黑暗之门打在了一起,但是威力正在慢慢减弱,眼看就要被黑暗之门吞进去了,这时,雷伊对准疾病风暴用了一个极电千鸟和一个白光刃,三个招数撞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更强的力量,把黑暗之门吞进去了,向影魔打去。

  “轰”的一声,影魔被炸死了,在他身后有一个精元,雷伊拿了起来,用电击光束弄碎了。(众:雷伊大人怎么这么狠毒啊,强烈要求改文! 作者: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不写啦!)

  下集预告—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雷伊和阿克西亚在幽灵船闲逛时,居然发现了黑暗精灵的总基地,雷伊面对选择的时候到了……

  请看下集:再见!阿克西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