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12)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十二集

  就在这时,布鲁克克冲了过来,用海洋之心抵挡住了BOSS的攻击,她冲雷伊大喊:“雷伊快跑!”

  波克尔(100级)来了,她用她的独门绝技“同生共死”减了BOSS比特尔卡3999的体力,“还剩一滴血!”不知是谁喊的。

  这时,所有的精灵都来帮雷伊,有:莫比、毛毛、皮皮、仙人球、小豆芽、里奥斯、纳多雷(他可是主力100级)、蘑菇怪、波古、派派、西塔、鲁加斯、林克、尼尔、比波、提亚斯(她专门减BOSS的命中,O(∩_∩)O哈哈~)……

  他们一齐使用绝技,一道七彩的光芒冲向BOSS,才减0.99999999999滴血,雷伊最后使用瞬天雷闪(致命一击)减了BOSS的0.11111111……滴血。

  赢了!终于赢了!

  一枚精元掉了下来,雷伊捡了起来,一滴泪水与一滴汗水滴在了精元之上。

  七彩的光芒又出现了,冰雪女王――阿克西亚出现在了雷伊的面前。

  “雪儿,我等了你好久啦!”雷伊热泪盈眶。阿克西亚也流泪了:“雷伊,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他们把禁地里的经验平分了,全部升到了100级。

  下集预告—雷伊的弟弟-尼尔

  文三街小学 四(1) 希露-凌の梦希※ >> [小说]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