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护肤用品的选购准则

2010-03-22  | 护肤 润肤 宝宝 

  Stop3搽出好皮肤

  冬天由于气温低,宝宝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善,宝宝出汗比较少,皮脂腺分泌的也少,皮肤很容易变干、变得粗糙。而宝宝又都爱动,容易造成皮肤皲裂,尤其是手指尖、脚跟和嘴唇等部位。因此要保持宝宝皮肤的柔软和弹性,清洁和滋润就显得非常重要。在经常给宝宝用温水洗手的同时,给宝宝涂上专用的护肤霜或膏,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肌肤。

  TIPS宝宝的护肤品分类

  润肤露

  含有的水分多,油分少,为水包油,适合滋润宝宝全身,在春秋季使用较佳;

  润肤霜

  含有的水分少,油分多,为油包水。适合滋润宝宝脸颊和手脚,在冬季使用;

  润肤膏

  油分比润肤霜多,适合皮肤很干燥的宝宝。

  润肤油

  100%矿物质组成,成分简单,使用前需要用少量水分稀释,适合新生儿,给宝宝作按摩时使用。

  所以,总体来说,冬天用润肤霜和润肤膏比润肤露的效果要好。婴姿坊润肤乳含有的植物性天然肤剂,会在宝宝的皮肤表面形成坚固的皮肤防御膜,能长期保持皮肤湿润,也是比较适合在冬天给宝宝用的。

  选购准则:

  1.不选含香料、酒精、有刺激的润肤霜。

  2.妈妈和宝宝经常接触,所以最好选择同一种润肤霜。

  3.宝宝护肤品牌子不宜经常更换,这样宝宝的皮肤便不用对不同的护肤品反复做调整。

  4.如果宝宝使用护肤品后皮肤出现过敏反应,如皮肤发红、出现疹子等,应产即停止使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护肤用品的选购准则》摘要:儿,给宝宝作按摩时使用。 所以,总体来说,冬天用润肤霜和润肤膏比润肤露的效果要好。婴姿坊润肤乳含有的植物性天然肤剂,会在宝宝的皮肤表面形成坚固的皮肤防御膜,能长期保持皮肤湿润,也是比较适合在冬天给宝宝...
相关文章宝宝用成人护肤品易中毒选购儿童护肤用品,必须考虑宝宝的皮肤特点
小宝宝冬季护肤小秘诀儿童护肤品,父母怎么选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