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5 Look at the monkeys 第三课时

2009-09-23  | 参考 教学 教学参考 

  课前准备:

  Read and write和Let’s sing部分的教学课件。

  有关动物和动作的单词卡片。

  要求四会掌握的句型卡。

  教学过程:

  Warm up ( 热身)

  活动一:唱一唱

  教学参考时间:1分钟

  教师放A部分的歌谣,学生听录音,边做边有节奏地说唱。

  活动二:拼单词

  教学参考时间:3分钟

  (1)教师让一个学生到前面表演一个动作,其他学生要说出他做的动作是哪一个单词。

  (2)如果单词说对了,再让另一个学生拼出该单词。

  2、Presentation (新课呈现)

  活动三:读一读

  教学参考时间:8分钟

  (1)教师出示自制课件,让学生回答:What animals can you see?

  (2)教师点击大象问:What is the elephant doing?引导学生回答:It’s drinking water.教师说:Yes. The elephant is drinking water with its trunk.教师边说边做动作。并解释说:The trunk is the elephant’s nose.

  (3)让学生用课件中的其他动物做问答练习。当学生问到某个动物时,教师点击鼠标让学生看清动作后进行回答。

  (4)教师播放课件中的对话录音,让学生看书听录音。

  (5)教师让学生看书自己阅读对话。

  (6)教师板书:What is it doing? It’s eating bananas. What is she doing? She’s jumping.让学生问答、拼读、仿写。

  活动四:写一写

  教学参考时间:6分钟

  (1)让学生根据对话内容完成Circle the right pictures.和Write the answers and the questions.的活动。

  (2)教师让学生核对答案,纠正错误。

  活动五:做一做

  教学参考时间:5分钟

  (1)让学生根据图画和文字的提示,将动词的ing形式填在表格右侧的一栏里。

  (2)同桌就表格中的内容进行问答:What is the…doing? It’s …,同时记录下对方填的内容,并在问答结束后与同桌的表格进行核对。

  3、Let’s play ( 趣味操练 )

  活动六:学歌曲

  教学参考时间:6分钟

  (1)教师出示一幅画,画上除了有能够表达出P66歌曲大意的内容外,还可添加一些其他动物在做事情的内容。教师让学生看图用句子描述他们在图画上看到的内容。当学生回答出海豚和打秋千时,教师可教授新单词dolphin和swingi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5 Look at the monkeys 第三课时》摘要:n 新课呈现 活动三:读一读 教学参考时间:8分钟 1教师出示自制课件,让学生回答:What animals can you see? 2教师点击大象问:What is the elephant doing?引导学生回答:It’s drinking water.教师说:Yes...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2 AnimalsUnit 5 Look at the monkeys 第五课时
five little monkeysUnit 5 Look at the monkeys 第四课时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