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炮制双语宝宝?(2)

2008-10-22  |  

  Q:实施双语养育时应该注意什么?

  A:和在新加坡的朋友交流,他们家是典型的双语养育,不同的是英语是他们的主要语言,汉语位居第二。在家里,朋友和她的女儿完全用中文,保证中文的输入。同样,我们在实施双语养育的时候,也要保证英语的输入。最好是父母有一方能保证每天对宝宝说一段时间英语。一开始的时候可以时间短一些,从最简单的日常会话入手,然后慢慢延长时间。关键是父母要坚持。在和宝宝英语对话的时候,鼓励宝宝也用英语回答,消除宝宝说英语的羞怯感。

  给宝宝选择好的英语学习材料也很重要,网上有妈妈推荐HelenDoron,就是《朵拉》,迪士尼神奇英语。如果宝宝喜欢看《天线宝宝》,就可以选购英文版的《天线宝宝》。《波波嘟的一天》、《巧虎》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