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开发宝宝的智力呢

2015-11-13  | 智力 宝宝 怎么 

  宝宝智力开发非常重要,爸妈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方法,促进宝宝智力开发哦!

  一、拥抱和抚摸

  抚摸是强有力的刺激和学习工具。对于使婴儿平静下来也有很好的效果。

  要做的事:喂养时报紧她,经常拥抱她。给婴儿沐浴后,轻轻地全身按摩,在旁边时唱歌并跟她讲话。

  二、用温和慈爱的声音,多说话

  跟宝宝说话,放慢语速,温和慈爱,轻柔的说话,宝宝会很爱听哦。

  要做的事:用您最擅长的语言,使用尽可能多的词汇。决不要忽视婴儿的学习能力。如果作出夸张的表情,婴儿会更乐意与您交流。

  三、多做丰富的表情

  其实,婴儿对妈妈的脸非常感兴趣,从刚出生就开始分析你的脸了。他/她能模仿你的微笑、皱眉、吐舌头等表情。

  抱婴儿时保持大约8英寸的距离,作鬼脸,如吐舌头,笑的夸张等,宝宝会喜欢模仿,还会学会吐舌头哦。

  四、多接触丰富多彩的世界

  你给婴儿带来的体验越丰富多彩,她的大脑受到的刺激也越多。让婴儿体验多种不同的环境。

  要做的事:外出散步,带她到不同的地方,如超市、运动场和商业街。让她接触不同的事物与声音。

  注意:我们说的是真实的刺激,而不是电视机、电脑里那种虚拟的刺激哦!

  五、给宝宝讲故事

  可以给宝宝讲故事,听不懂,但是会对你的声音和图片感兴趣。

  可以用有凹凸式图片或者有触觉刺激的能互动的书,让其抚摸并体会不同的感受。

  六、音乐

  人们发现莫扎特的音乐能刺激以后用于数学的神经元。即使在出生前对婴儿唱歌和演奏音乐对其大脑发育也是有益的。

  吃饭时可以给宝宝播放平和舒缓的音乐,玩耍时则用欢快的音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样才能开发宝宝的智力呢》摘要:不要忽视婴儿的学习能力。如果作出夸张的表情,婴儿会更乐意与您交流。 三、多做丰富的表情 其实,婴儿对妈妈的脸非常感兴趣,从刚出生就开始分析你的脸了。他/她能模仿你的微笑、皱眉、吐舌头等表情。 抱婴儿时保持...
相关文章开发3岁前宝宝智力4大要点开发3岁前宝宝智力4大要点
智力不是知识,而是能力九个月小宝宝的游戏和玩具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