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运动员代表发言

2008-10-22  | 运动 小运 之光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爸爸、妈妈、小朋友:

  你们好!

  沐浴着世纪初和煦的阳光,伴着中华体育健儿雅典奥运会凯旋的号角,我们终于迎来了幼儿园首届“金色之星,未来之光”小小运动会。

  看,那迎风招展的五彩旗映衬着我们精神勃发的笑脸;听,那咚咚的鼓声敲出我们心中激荡的热情,倾诉出我们“崇尚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心声。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出色的表现,接受园长、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检阅。

  今天,我们金色未来幼儿园首届“金色之星,未来之光”小小运动会的帷幕已经拉开,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认真参加每一项比赛、遵守比赛纪律、听从指挥;奋勇拼搏、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小小运动会献礼,向祖国母亲献礼;绝不辜负园长妈妈、老师、爸爸妈妈的期望!

  小运动员们,加油吧!

  运动员代表:王澳南

  2004年12月25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运动员代表发言》摘要:衬着我们精神勃发的笑脸;听,那咚咚的鼓声敲出我们心中激荡的热情,倾诉出我们“崇尚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心声。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出色的表现,接受园长、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检阅。今天,我们...
相关文章小班跳圈比赛活动方案大班体育教案:学刘翔哥哥来跨栏
小小运动员我们的运动会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