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A过量可导致胎儿畸形

2008-10-16 健康报  | 维生 过量 畸形 

  孕妇的营养保健,过量服用维生素a可使婴儿在胚胎早期受到损害,导致新生婴儿畸形,如兔唇、脑积水和严重心脏缺陷。这些过量摄入维生素a(维生素a产品,维生素a资讯)导致的畸形在每57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例。

  现在的一些维生素补剂一片所含的维生素a就超过1万国际单位。不过,能转变成维生素a的β胡萝卜素,可以毫无疑虑地大量摄入,因为β胡萝卜素是在人体内部,根据人体的需要量而转变成维生素a的,不会造成损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维生素A过量可导致胎儿畸形》摘要:,导致新生婴儿畸形,如兔唇、脑积水和严重心脏缺陷。这些过量摄入维生素a(维生素a产品,维生素a资讯)导致的畸形在每57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例。现在的一些维生素补剂一片所含的维生素a就超过1万国际单位。不过,能转变...
相关文章哪些人不易喝咖啡孕妇别把维生素当成营养品
孕妇需要补充哪些维生素孕期别把维生素当成营养品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