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丸子

2008-02-22  | 番茄 丸子 后加 

  原料:

  肥瘦肉馅50克、青菜25克,番茄酱10克,葱末、姜末各少许,精盐、水淀粉各适量。

  制作

  1、 将肉馅放入碗内,加入葱姜末、精盐、水淀粉,搅匀后加番茄酱,再用力朝一个方向搅上劲,待用;青菜切成小丁。

  2、 肉馅加入调料后,要朝一个方向搅打至发粘、上劲。丸子要等温水下锅,不易散碎。

  3、 锅内放入清水,刚开后,将馅泥挤成1.5厘米大小的丸子氽入锅内,再加青菜小丁、精盐略煮几分钟即成。

  孩子一般都喜欢吃丸子,因为它的味道好,形状大小适合孩子的口形。这道菜里含有幼儿生长所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番茄丸子》摘要:、水淀粉各适量。 制作 1、 将肉馅放入碗内,加入葱姜末、精盐、水淀粉,搅匀后加番茄酱,再用力朝一个方向搅上劲,待用;青菜切成小叮 2、 肉馅加入调料后,要朝一个方向搅打至发粘、上劲。丸子要等温水下锅,不易...
相关文章番茄丸子番茄丸子
番茄丸子番茄丸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