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 0-1岁

2005-08-03  | 排尿 牵拉 排空 

  和大小便密切相关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孩子白天与夜晚都不尿裤子、不便在裤子上,这只是在孩子的心理与生理成熟后,具有了良好的协调能力后才能实现的。你不能加速这个进程,但你可以帮助孩子惭渐实现对自己身体的控制。 

  排尿  0-1岁 

  对小一些的孩子,膀胱排空是一个自动的过程。孩子每日经常排尿,这是因为孩子不能在膀胱长期贮存尿液,一旦膀胱内装有尿液,膀胱壁受牵拉,就会刺激膀胱产生排空反射。这都是正常现象,在膀胱还没有发育到能容纳尿液之前,不要对孩子有过高的期望。在孩子15个月后,才能达到控制的程度。



《排尿 0-1岁》摘要:这个进程,但你可以帮助孩子惭渐实现对自己身体的控制。 排尿 0-1岁 对小一些的孩子,膀胱排空是一个自动的过程。孩子每日经常排尿,这是因为孩子不能在膀胱长期贮存尿液,一旦膀胱内装有尿液,膀胱壁受牵拉,就会...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婴儿定时大小便健康宝宝的排尿情况什么样
健康宝宝的排尿情况什么样产后尿潴留试试自我缓解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