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肾积水要及早就医――徐虹回答

2005-08-03  | 进一 积水 孩子 

时间:2003年6月29日 16:46-16:55   
  提问:guset 
  回答:徐虹(曙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  
 
 
  guest:我的孩子从怀孕起就发现有肾积水,怎么办?(16:46:38)  
 
  徐虹:在孩子生后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如果还是有肾积水,那就明泌尿系统发育上有问题,要做详细的检查。(16:47:55) 
 
  guest:现在宝宝小便挺费劲,是不是与此有关?(16:49:27)  
 
  徐虹:有可能,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先做b超。(16:49:53)  
 
  guset:如果我等他大些再去医院检查,肾里的水会不会就被吸收的多一些?(16:52:33) 
 
  徐虹:不对,要及早检查,明确原因再来估计需要进一步随访或治疗。(16:54:13)  
 
  guest:b超如果显示肾里没水了,是不是就没事了呢?(16:54:56)  
 
  徐虹:那就没事。(16:55:21) 
 


《孩子有肾积水要及早就医――徐虹回答》摘要::49:27徐虹:有可能,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先做b超。16:49:53guset:如果我等他大些再去医院检查,肾里的水会不会就被吸收的多一些?16:52:33徐虹:不对,要及早检查,明确原因再来估计需要进一步随访或治疗。1...
相关文章胎儿肾积水不要急着终止妊娠大头宝宝要“排水”
脑积水会留后遗症吗――张伟利回答宝宝脑袋大谨防先天性脑积水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