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

2018-08-17  | 新生 出来 怎么 

  新生儿出现奶嗝的情况主要是吃奶的时候吸入的空气太多导致的,如果觉得奶嗝不好拍出来,就尽可能地避免宝宝吸入过量的空气吧。

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

  首先,不要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喂宝宝。孩子哭泣的时候会吸引大量的空气,如果立马让宝宝喝奶,宝宝会很不舒服,弄不好还会吐出来。

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

  其次,奶阵发生时用手按住乳房。宝宝每次吸奶前或者吸允几分钟后,就会发生奶阵,奶阵就是哺乳的时候,乳房突然感觉到轻微的胀痛,然后就会有奶水喷射出来,宝宝常常喝不及,很容易呛到,吸入大量空气,宝妈要用食指与中指呈剪刀状,夹住乳房,并按住乳房四周的乳腺,防止奶水流得太急。

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

  第三,给宝宝泡奶粉,不可大力摇晃奶瓶。宝妈在给宝宝冲泡奶粉时,常常会大力摇晃,以让奶粉与水更匀称,在这个过程中就会产生大量的气泡,宝宝喝了这样的奶粉,就容易胀气,所以,最好先把奶瓶搁置一会儿,再给宝宝喝奶。

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

  另外,如果给宝宝拍不出嗝,将宝宝竖起来抱一会,也是有帮助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奶嗝非常难拍出来怎么办?》摘要:时用手按住乳房。宝宝每次吸奶前或者吸允几分钟后,就会发生奶阵,奶阵就是哺乳的时候,乳房突然感觉到轻微的胀痛,然后就会有奶水喷射出来,宝宝常常喝不及,很容易呛到,吸入大量空气,宝妈要用食指与中指呈剪刀状...
相关文章新生儿得了脓眼病怎么办新生儿有“螳螂子”怎么办
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新生儿鼻塞该怎么办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