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2018-07-28  | 能测 可测 血检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是许多想要宝宝的女性最关注的问题,妈妈网专家提醒,怀孕多久能测出来因验孕方法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通过血检,怀孕十天可以测出怀孕,而验孕纸、验孕棒要怀孕20天才能测出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怀孕多久才能测出来的相关知识。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月经推迟测怀孕不一定准

  许多女性喜欢通过月经推迟来判断是否怀孕。月经推迟测怀孕靠谱吗?妈妈网专家提醒,怀孕一定会让你月经停止,不过月经停止不一定就是怀孕了。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还有妇科疾病、精神因素、过度减肥、药物影响等因素,不是说只要月经推迟就是怀孕了。除了怀孕造成的暂时性停经外,其他的几种月经推迟都是病理状态上的,需要做详细的妇科检查,比如卵巢功能检查、染色体检查等。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一般来说,月经推迟7天以上可以考虑做早孕测试,判断是否怀孕。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判定怀孕是通过血HCG和尿HCG的浓度,怀孕后HCG浓度变化有一个过程。即便是用血HCG早孕检查,也需要在受精第9天后才能测准。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怀孕10天血检可测出来

  一般来说,通过血检,怀孕十天可以测出怀孕。但早孕试纸、验孕棒此时的测试还不太准。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怀孕20天验孕纸、验孕棒可测出来

  怀孕20天基本可以测出来了,不过怀孕20天用B超是看不到的。此时通过验孕纸、验孕棒和血检、尿检可以得知了,最好在45天以上再去用B超确认下怀孕。

  上面我们说过,早孕测试时间因检测方法而有所差异。而检测方式有很多种,不同检测方法的测试时间是不一样的。早孕测试最佳时间取决于早孕检测方式,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在月经过期一周以后,最常见的检测早孕的方法主要有早孕试纸检查、基础体温检查、B超检查、血HCG检测这几种。

  1、早孕试纸检测时间。早孕试纸检测怀孕时间一般可于月经过期3—5天左右通过早孕试纸检查出是否怀孕,如果试纸显示出两条红线的话就说明已经怀孕了,反之则未怀孕。

  2、B超检查时间。B超检测早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

  3、基础体温测试早孕时间。这种测试方法可说是早孕测试时间最早的方法,也可以说是早孕测试 时间最长的方法,因为每天测量体温至少要坚持一周以上。

  4、血HCG检测怀孕的时间。血HCG检测是否怀孕一般可于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做血HCG检查血液中血HCG的含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验孕方法大有学问 怀孕最快9天才能测准》摘要:醒,怀孕多久能测出来因验孕方法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通过血检,怀孕十天可以测出怀孕,而验孕纸、验孕棒要怀孕20天才能测出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怀孕多久才能测出来的相关知识。 月经推迟测怀孕不一定准 许多...
相关文章天才宝贝的情绪是多变的疏导宝宝的消极情绪?
天才儿童优生9条网上“公式”能测生男生女吗?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