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哪些做法会造成胎动频繁

2017-03-29  | 胎动 皮层 准妈妈 

  通常情况下,胎动代表着胎儿发育正常,同时也从侧面说明孩子出生后抓、握、爬、坐之类的动作将发展较快。准妈妈要知道的是,如果准妈妈的情绪过分紧张,总是非常累,或腹部压力过重,都能够造成宝宝的躁动不安,让他老是动来动去。这种反应是不好的征兆,最好是赶紧去询问一下医生。

  虽然母胎之间没有直接的神经传递,可要是准妈妈的心情不一样了,宝宝是能够感受到的,就像是有了鈥溁堤炱澮谎ザ问峤掀匠63倍,最严重的时候会是平时的10倍。要是宝宝体力消耗过多,那么出生以后自己的体重就会比较轻。要是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心情一直都不太好的话,那么婴儿出生后往往会出现功能失调情形,尤其是消化系统功能容易出现紊乱。

  准妈妈的情绪能够影响到体内自主神经系统的活动,释放出乙酰胆碱等化学物质,同时还能够造成内分泌变化,分泌出不同种类和数量的激素,然后会通过胎盘和脐带进入胎儿体内,对于宝宝产生一些影响。神经高度紧张会使准妈妈大脑皮层的兴奋性增强,致使大脑皮层失去与内脏的平衡,对于宝宝也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准妈妈平时要乐观一些、性情开朗、情绪的起伏不要太大,抛弃和避免悲伤、急躁、焦虑、愤怒等不良的情绪。如此一来就能够让宝宝在肚子里面的胎动有规律、能按照正常生命的节律良好发育。这样对宝宝的以后也是非常好的。

  孕妈妈不宜去人多的地方

  准妈妈腹部或许会感受到挤压和碰撞,易流产、早产或胎盘早剥。在人多的地方,空气不是非常新鲜,二氧化碳多而氧气少。要是一直待着的话,准妈妈吸入混浊的空气会感到胸闷、会觉得非常不舒服,宝宝也会感到难受。

  人多的地方,传染疾病的机会也多,准妈妈的抵抗力不好,这对于准妈妈及正处于生长发育过程中的胎儿都是非常有影响的。同时人多的地方会很烦,这种噪声对胎儿发育十分不利。所以,准妈妈最好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的哪些做法会造成胎动频繁》摘要:的心情不一样了,宝宝是能够感受到的,就像是有了坏天气一样,胎动次数会较平常多3倍,最严重的时候会是平时的10倍。要是宝宝体力消耗过多,那么出生以后自己的体重就会比较轻。要是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心情一直都不...
相关文章准妈妈37周孕期检查记录胎动看健康
胎动是宝宝打给妈妈的电话从胎动看胎儿的健康与发育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