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的宝宝应先吃奶粉还是先吃母乳

2017-06-09  | 母乳 喂养 奶粉 

  我们一直提倡给宝宝纯母乳喂养,但有的妈妈确实母乳不足,这时候就需要混合喂养。混合喂养的宝宝应该一顿奶粉一顿母乳间隔着喂,还是每一顿都母乳奶粉搭配着吃?

  儿科医生建议,混合喂养的宝宝最好采取每一顿都母乳奶粉一起的方式喂养。因为宝宝多吸吮有利于刺激母乳分泌,每次喂奶时都让宝宝吸允,能够让妈妈产生更多的乳汁。

  如过母乳、奶粉一起喂,那么该先喂奶粉还是先喂母乳?建议妈妈应该先给宝宝喂母乳,母乳不够时再补充配方奶,这样能保证让宝宝尽可能多的吃到母乳。

  因为母乳和奶粉成分不同,排空时间也不同,有的妈妈担心这样混合喂养会引起消化不良。母乳排空时间为2-2.5小时,配方粉为3小时,二者有一定差异,但是并不明显,因此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并不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混合喂养的宝宝应先吃奶粉还是先吃母乳》摘要:起的方式喂养。因为宝宝多吸吮有利于刺激母乳分泌,每次喂奶时都让宝宝吸允,能够让妈妈产生更多的乳汁。 如过母乳、奶粉一起喂,那么该先喂奶粉还是先喂母乳?建议妈妈应该先给宝宝喂母乳,母乳不够时再补充配方奶...
相关文章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混合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
混合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混合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