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球分娩

2017-03-03  | 分娩 有助 骨盆 

  透过联想训练、产前体操、腹式呼吸等精神及身体训练来稳定身心,并减轻分娩时的痛苦。

  医疗催眠分娩是融合西方的肌肉松弛与东方瑜伽的分娩方法。透过对分娩的持续联想过程和产前体操、腹式呼吸,可以控制孕妇肌肉的紧张或松弛状态,因此有利于分娩过程是顺利进行。

  球分娩的好处

  1、能缓解阵痛

  球分娩能促进孕妇的骨盆松弛和胎儿下降。在胎儿倒立的情况下,还有助于胎儿的旋转。在分娩第二期,如果利用分娩球采取蹲坐姿势,就能扩大盆骨空间,因此能缓解分娩时的阵痛。

  2、产后恢复快

  在分娩过程中,不会压迫阴部,因此产后恢复快。另外,能保持臀部、大腿、腹部肌肉的弹力,因此有利于分娩后恢复原来的体型。

  3、利用球分娩运动,在怀孕的初、中、后期对产妇的身体有很大好处:

  (1)怀孕初期提高身体重力的变化,因此能保持良好的姿势,而且能预防腰痛。

  (2)怀孕中期能灵活地试用腹部肌肉,而且有助于骨盆的活动。

  (3)怀孕后期有助于腿部与横膈膜肌的稳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球分娩》摘要:,因此有利于分娩后恢复原来的体型。 3、利用球分娩运动,在怀孕的初、中、后期对产妇的身体有很大好处: 1怀孕初期提高身体重力的变化,因此能保持良好的姿势,而且能预防腰痛。 2怀孕中期能灵活地试用腹部肌肉,...
相关文章什么是自然阴道分娩?水下分娩过程(组图)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英国:生宝宝不一定要躺着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