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

2016-11-13  | 玉门 长城 秦始皇帝 
   400字作文:祖国我爱你

  祖国这个词语,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也许理解不了她深刻的内涵。但是,当我踏上北京这块土地时,我好像忽然间明白了一些什么,对,祖国就像我的一条生命。

  刚放暑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北京玩。我不知道爸爸妈妈的初衷是什么,这一行,却让我受益匪浅。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浏览了长城。当我登上长城的那一刹那,我激动万分。看,长城盘旋在丛岭间,虽然具有两千两百多年历史的遗迹,但它仍然充满了生命。它像一条长龙,似乎是在水中神游,又似乎即将腾越而起。现在登上长城,展现在眼前的已经不是古代诗人所谓的“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的那种情况,春风早已吹到“塞外”了。

  瞧!长城外面现在是一派多么和平、瑰丽而又雄浑的景象!当初为了使汉族和其他兄弟民族隔离而修筑的这座万里长城的秦始皇帝,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一个局面,这是历史对他的嘲弄,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各族人民来说是崇高的赞美。

  长城在我心中已不单纯是长城了,她是伟大的祖国!当我在天安门广场上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不禁肃然起敬,不由得随着音乐唱起了国歌。啊,祖国在我心中,永远。

  我爱你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