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前的世界

2016-11-07  | 无奇 扬扬 世界 
   300字作文:我眼前的世界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句话显示出了我们的欢乐家园—地球,给我们一些地球,给我们一些有意仪的东西。当然同时也点明了我们这个世界的重要性。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到处是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得叫着,好似一个报到员来给我们报道。小朋友脱掉了棉袄,换上了毛衣。

  夏天,太阳公公露出了红通通的脸蛋。小朋友们都躲在家里,一边吃雪糕,一边扇电扇。外面的小狗热得直伸舌头,好像在说:“太热了。”

  秋天,大部分的花草树木变得光秃秃的,没有了往日的生机。

  农民伯伯在地里收庄稼,放眼望去,一片金子般的颜色。

  冬天,天上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雪,把树木,花草,村庄变成一层银色的景象。

  我眼前的一个世界是一个充满快乐的世界就像一幅画;难道不是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