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53一个新朋友(6)

2016-10-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庆兔兔问:“外公,时间到了没有?”,已经打了二十五分钟,我说:“你再打一遍,我们就回家。”,等我们和他们再见准备回家的时候,鼓友还在和奶奶讨价还价。

  天上开始下起毛毛细雨,天色已经完全黢黑,除了商店和路灯的灯光,外边已经没有多少行人。路过小超市门口,庆兔兔又爬上了摇摇车,庆兔兔问:“外公,你带钱了没有?”,今天庆兔兔坐了一次摇摇车。摇摇车停了,摇摇车最后说:“小朋友,再来一次。”,庆兔兔说:“外公,它说,小朋友再来一次。”,我说:“已经玩过了,就是要玩也要等到明天了。”,庆兔兔说:“可是,摇摇车说,还没有完呀。”。

  在菜场商店旁出现一个全身闪闪发光的摇摇车,上边有一个会发光的圆球,有足球那么大,用手还可以转动。庆兔兔过去用手转动那个球,后边过来一个爸爸牵着一个三岁多的男孩,他跑过来用手挡住球,不让庆兔兔转动球,他说:“这个球是我要玩的。”,庆兔兔高举起两个手,用眼睛瞪着男孩,男孩的爸爸不愿意了说:“你这个小孩怎么了,竟然敢动手打人。”,庆兔兔并没有打他,庆兔兔也不会去打他,你有戒备没有错,打和不打,一字之差,意义是天壤之别。

  我没有参与其中,我不想去指责谁的对与错,我说:“庆兔兔不早了,我们回家吧。”,男孩得意洋洋地一个人在玩那个闪光的球,看见庆兔兔离开了,男孩朝着庆兔兔的背影吐着舌头。

  这个爸爸看上去是主持正义,其实他在教育一个小霸王小皇帝,我可以占有一切,我可以欲所欲为横行霸道,只要我看见的东西就是我的,我想玩的,别人是不能碰的,我没有能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可以袒护我,可以为我夺得权利。

  庆兔兔,我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的对与错,他知道和所有小朋友交朋友,他不会去侵犯其他小朋友的利益,庆兔兔他已经长大了,他已经知道他应该怎么做。

  回来,庆兔兔把薯片拿下来,庆兔兔说:“妈妈,我要吃薯片。”,妈妈说:“你吃吧,记着每次只能吃五片。”,庆兔兔说:“我要吃六片。”,妈妈说:“六片就六片吧,反正这种垃圾食品不能多吃。”。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