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53一个新朋友(3)

2016-10-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没有一会功夫,庆兔兔就要脱衣服,于是出现连锁反应,四个小朋友同时把外套脱了。

  不跑了,杨小跳想和男孩牵着手,男孩摆开杨小跳的手,上前拉住庆兔兔的手。过马路庆兔兔就牵着男孩妈妈的手,我就过去牵着男孩的手过马路。

  一路上庆兔兔上蹿下跳,男孩一样爬高下低,庆兔兔是哪里难走,哪里不是路就往哪里走,男孩形影不离,跟着跑上跑下,有时候赶不上,就悄悄地偷一个懒,绕过高台在另一边等着庆兔兔。男孩为了尾随庆兔兔免不了磕磕绊绊,跌倒了,爬起来再跑。乖乖兔杨小跳今天成了陪衬,他们也跟着跑,只不过他们是和小男孩一起跑。

  在过第一个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在两辆汽车之间较大的空档的时候,我牵着庆兔兔过了马路,男孩也跟着妈妈过来了。乖乖兔杨小跳跟着爷爷奶奶,没有跟着一起过来,因为前边刚刚有一次绿灯,这时候很多汽车蜂拥而过,几乎不想留一点空档让行人过马路。乖乖兔奶奶牵着乖乖兔,杨小跳爷爷牵着杨小跳,沿着马路中间的隔离栏继续往前走,庆兔兔大声喊道:“你们违反交通规则了,你们不能在马路中间走。”。

  最后的路庆兔兔一直牵着小男孩妈妈的手,男孩有时候没有牵着庆兔兔的手,但是男孩始终没有离开庆兔兔的左右。

  男孩妈妈跟男孩说:“石头剪刀布。”,庆兔兔马上就接过来说:“石头剪刀布我早就会,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做什么,做什么?左手是剪刀,右手是剪刀,小白兔,小白兔。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做什么,做什么?…。”。

  进幼儿园的时候,我问:“庆兔兔,你问了弟弟叫什么名字吗?”,庆兔兔说:“他是西瓜弟弟。”,我说:“怎么是西瓜弟弟呢,西瓜弟弟是乖乖兔的弟弟。”,庆兔兔说:“他就是西瓜弟弟。”,是的,乖乖兔的西瓜弟弟,和男孩一样大,长相也十分相似。

  呆在天上的云不屈不挠,太阳公公始终没有露出头来。云厚了,云低了,天气预报天说要下雨了,预报明天还有中雨,而且是一个星期都有雨。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