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53一个新朋友(7)

2016-10-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我今天把上次庆兔兔画画拿错的包取回来了,外婆拿着上次的画问:“庆兔兔这上边的画都是你画的吗?”,妈妈说:“这上边的画都是庆兔兔自己画的,老师跟我说了,这些画都是孩子们自己画的。”,外婆问:“这也是庆兔兔画的吗?”,妈妈说:“那肯定是庆兔兔画的,老师为什么要欺骗我们呢?”。

  我并不这样有认为,每次画老师的笔墨要占三分之二,老师为了教学方便,又能在一堂课上迅速完成画作,又要小朋友会不会画都能完成一幅画作,每次画的主要轮廓线条都是老师事先画好的,学画画的孩子只要进行点缀,填色就可以了。你只要看到整齐的笔画,均匀的线条,那绝不是庆兔兔的杰作。

  庆兔兔只能画出奇形怪状的云,乱七八糟的圆,毫无规律的填色,这才是真实的庆兔兔的画。我并不希望庆兔兔成为一个画家,我要的庆兔兔的对艺术的氛围,对色彩光线的了解。在画室庆兔兔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小朋友,可以跟其他孩子学习到各人的优点。

  吃过饭,庆兔兔去姨妈家了。

  还是说徐老师,这样的老师为什么没有人发现,当然幼儿园不可能分数至上,教育局也不可能来给私营幼儿园老师做评定,国家不知道有没有对私营幼儿园老师的考核指标。幼儿园的教育虽然不是加减乘除,但是它是孩子零到三岁以后的延续,学校是学知识长身体的阶段,上学前却是一个人人生观形成的关键时刻,百年大计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经济基础也不能是口袋空空,幼儿园的孩子教育不能停留在上级检查上。

  怕就怕的把幼儿园教育边缘化,把幼教当做贵族孩子的天堂。孩子的童年是短暂的,孩子的童年可能会决定孩子的一生。不是学习数理化才是学习,孩子的性格,孩子的情商,孩子的道德品质,会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

  昨天教育局的领导已经视察完毕,今天老师又开始布置家庭作业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