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 这四条千万不能错过(3)

2016-10-21  |  

  5、保持愉悦的心情,多活动

  照料新生儿确实比较累,但劳累并不能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劳累会使你食入过多食物。丰富多彩的生活不但让你消除疲劳,心情愉快,还有利于你的体形恢复。

  三、产后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1、坚持清淡饮食,多喝蔬菜汤

  油汤就是炖的鸡汤,排骨汤,乌鸡汤,牛肉汤,猪蹄汤等等,少喝。多喝素汤,比如西红柿鸡蛋汤,桂圆枸杞汤,红枣红糖汤,红豆薏仁汤,酒酿炖蛋,菠菜汤,小青菜汤等等,还喝粥,小米粥,糯米粥,紫米粥换着喝。除了这些素汤和粥,还大量的喝水,每天喝750ml牛奶,一次250ml,一天3次。

  2、多吃粗粮饭

  生过宝宝很容易便秘,吃粗粮可以调节肠道,增加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薯类谷类杂豆类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合理安排饮食计划,每周两天吃粗粮。每天喝牛奶的时候都要加燕麦片,牛奶麦片真的是很好的组合。早餐两片全麦面包加一个鸡蛋再加牛奶麦片。午餐主食吃杂粮饭或者全麦面粉做的饼,晚餐吃薏仁饭或者紫米饭。

  3、做产后健美操,有效瘦身

  仰卧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在床上,两手放在腹部,进行深呼吸运动,肚子一鼓一收。仰卧床上,两手抱住后脑勺,胸腹稍抬起,两腿伸直上下交替打动,由幅度小到幅度大,由慢到快,连做五十次左右。仰卧床上,两手握住床栏,两腿一齐向上翘,膝关节不要弯曲,脚尖要绷直,两腿和身体的角度最好达到90度,翘上去后停一会再落下来,如此反复进行,直到腹部发酸为止。

  小精灵温馨提示:

  产后想减肥的妈妈一定要意识到,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适当适量的减重才是减肥的根本之路。同时,坚持运动和清淡饮食,补充足够的营养和调整肠道健康,多参加户外运动,不要把自己困在家里,才能保持好身材的哦。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