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见红就是先兆流产 你了解吗

2016-10-09  | 多天 宫腔 内膜 

  女性孕期,前12周很关键。这段时间受精卵刚刚着床,但还不够稳定,容易出现流产,这段时间我们称之为早孕期。也正如此,很多人担心早孕发生什么意外,出现些情况就非常紧张。最常见的就是早孕期见红,那么早孕见红就是先兆流产吗?

早孕见红就是先兆流产 你了解吗

  一、正常妊娠也会出血

  早孕见红其实最常见于正常妊娠,不是任何你们所担心的“病因”。见红可能有两处来源,一是宫腔来源,想象一下,受精卵着床的时候,要侵袭子宫内膜,注意是“侵袭性”生长,植入的子宫内膜,然后再那里生根发芽,然后就涉及血管的侵袭和生长,势必会有出血,当然这个出血量非常少,很多时候还不到“见红”的程度,就已经被重吸收了;另一个来源则可能是来自宫颈管粘膜的错位,剥离,粘膜出现破损,就会有见红,看得见的出血大多属于这个原因。

  为什么宫颈管粘膜会破裂呢?因为在妊娠是长在宫腔内的,主要是把子宫体撑大,而宫颈不会被撑大,在宫颈和宫体交界的部位,内膜和子宫壁会发生错位,这时候可能会有少许出血。这种出血是很少量的,有时候很快流出**外,表现为点滴鲜血,有时候存在宫颈管内,过几天才淌出来,表现为褐色或咖啡色分泌物。这种出血,可以出现在孕30多天、40多天开始出现,可以持续一天、两天、一周、两周,可以断断续续,也可以连续每天擦屁股的时候有一点点。总之,无论如何,量是很少很少的,少到大多数马大哈都不会在意,少到你可以没有任何感觉。

  二、异位妊娠出血

  异位妊娠就是“宝宝去哪儿了?”宝宝不在子宫腔里。这种情况下,妊娠得不到很好的血供,妊娠发育不良,产生的激素水平不注意支撑日益增厚的子宫内膜,出现子宫内膜突破性出血。这种出血的特点,通常会比正常妊娠出血量多一点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孕见红就是先兆流产 你了解吗》摘要:子宫壁会发生错位,这时候可能会有少许出血。这种出血是很少量的,有时候很快流出**外,表现为点滴鲜血,有时候存在宫颈管内,过几天才淌出来,表现为褐色或咖啡色分泌物。这种出血,可以出现在孕30多天、40多天开...
相关文章孕妇应警惕先兆流产孕早期是生命最脆弱的时段
孕早期胎儿生命最脆弱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