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肚子大的像怪物 宝宝出生让人惊呆了(3)

2016-09-26  |  

  不过孙英在怀孕的时候也遭了不少罪,怀孕后的前四个月,孙英一直都吐,直到第五个月才停止了呕吐。“我前四个月基本上只能喝稀饭,喝汤。”谈到自己的英雄媳妇,丈夫刘鹏止不住地笑了,“昨天我去买婴儿服,一下拿了4套,”

  由于之前流产过一次,这一次准备怀孕前,孙英在医院吃了促排药,今年2月份,孙英怀孕了,还是多胞胎。妻子一下怀了个多胞胎,成了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有没有给媳妇开小灶?面对记者的提问,刘鹏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刘鹏说在家都是一起吃的,一日三餐,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刘鹏也给记者透露一些孙英的“嗜好”。

  “好像是4月份吧,她告诉我说想吃西瓜,那时候西瓜其实挺贵的,因为在村里,也不好买,我跑了很远,才给她买到一个西瓜。”刘鹏说看到媳妇吃西瓜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很幸福。记者问孙英觉得西瓜好吃吗,孙英没有回答,只是看了丈夫一样,然后不再言语。

  在2月29日,孙英知道自己怀孕了,对于已经流产一次的孙英来说,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第二次检查给了他们更大的惊喜。“3月11日,怀孕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我们又去检查,做完B超,医生告诉我们是3胞胎。”刘鹏说听到医生的话他们都很激动,觉得双胞胎都不常见,一下子来个三胞胎,真是太意外了。

  怀孕3个月时,惊喜再次来临。在青医附院本部,医生做完检查后告诉他们,现在看到的是4胞胎。知道是4胞胎,刘鹏和孙英更加激动了,这事也很快在乡里传开。“村里面的一些老年人见到我们就问,问什么时候能生下来,什么时候请他们喝喜酒,我们只能笑笑,让他们耐心等待。”刘鹏说。

  三、医生指导:不建议吃促排药

  青医附院产科的副主任医师左建新告诉记者,孙英是因为有过流产的先例,所以吃了促排药才怀的多胞胎。近几年,青医附院出生的新生儿中,生出多胞胎的越来越多,而这些生出多胞胎的产妇大部分都是吃了促排药。“网上能随便买到促排药,民办医院里不做全面的检查也能开促排药,就是因为现在比较随意了,很多人又想要多胞胎,现在生多胞胎的多了。”左建新告诉记者,实际上生多胞胎对孩子和产妇来说都是十分危险的事,孙英的情况是算幸运的。

  “查出她是多胞胎以后,我们找他们谈了很多次,希望他们去省立医院减胎,山东省只有省立医院能做减胎,但他们去的晚了,没法做了,这实际上非常危险,怀孕的时候很有可能流产,或者是羊水早破,孙英就是早产。”左建新说。

  小精灵温馨提示:

  并不建议市民吃促排药生多胞胎,一般吃了促排药,查出是多胞胎时医生都会建议孕妇减胎,一般孕妇都会听医生的话,毕竟关系到的是人命。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