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肚子大的像怪物 宝宝出生让人惊呆了(2)

2016-09-26  |  

  早7点22分,手术室门被推开,喜讯传来,有人大声说“四胞胎家属,你的孩子都生出来了”,听到这句话,刘鹏非常激动,赶紧进入手术室。“我先看了看孩子,看到他们眨眼,我放心了。”刘鹏说当时的激动无法用话语形容,每一个即将当爸爸的人可能都有这种体会。

  孙英说在手术室她有点害怕,最担心的是孩子出事,至于自己的安危根本顾不上了,后来听到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哭声,她不再害怕,心中很激动,很高兴。

  其实,2008年胶州就有家庭生了4胞胎,刘鹏知道后带着孙英专门上门取经。刘鹏说他们取回的“真经”也很平常,无外乎“要多休息,在家躺着”、“营养要跟上”、“多去医院检查”等。刘鹏说他们上门取经,主要还是想沾沾喜气,“看了那些孩子的照片,我们打心眼里觉得高兴”。

  说到平时的营养补充,刘鹏说他们那边的集市5天一次,每逢集市,他都要去转转,买点肉、排骨或者海鲜,拿回家给妻子补补。孙英说她喜欢吃土豆、芹菜等蔬菜,肉倒不怎么喜欢吃,但为了给孩子们补充营养,这些东西还是要时不时吃一些 。

  刘鹏家住胶州市洋河镇,除了他有时给别人开车,家里的收入只能靠10多亩地,现在已经花了4万多元积蓄,下一步还需要花多少钱他们心里也没底.面对高额的医疗费,还有以后的奶粉钱,刘鹏说现在都不敢想,走一步看一步吧。

  二、肚子太大像怪物,俩孩子险些来不到这世界

  记者赶到病房时,产妇孙英的状态已经不错了。“怀孕四个月以后,我的肚子就开始越来越大了,比正常人要大得多,我自己负担也重,躺在床上只能侧着睡觉,我朝左侧,肚子就倒在左边,朝右侧睡,肚子又倒在右边,我老公一直开玩笑说我像个怪物。”孙英告诉记者,自己的肚子比一般的孕妇都要大,别人看到了都要多看两眼。“我就告诉他们我是四胞胎,一下子这个肚子让我成明星了,回头率杠杠的。我怀孕那会,在病房里的其他孕妇还有小护士都愿意摸摸我的肚子。”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