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完美身材吗 看看你达标没(2)

2016-08-04  |  

  二、背部——蝴蝶骨勾勒骨感轮廓

  骨感美、动态美,尽在蝴蝶骨的张合之间。

  “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当双臂微微张合,两片薄骨在皮肤下清晰可见。

  千万不要小看“蝴蝶骨”的作用,练好“蝴蝶骨”,还能还你一个柔滑透亮的美背。健身教练唐斌介绍,很多圆肩驼背的人,后背也往往伴随着不少肌肤问题,他们 的后背毛孔一般都是又大又黑又粗。而“蝴蝶骨”不仅能让肩胛骨下角更翘,还能缓解后背肌肤问题,同时,让女性气质凸显。

  蝴蝶骨并非不可养成,只要持之以恒,虎背熊腰也能变成轮廓鲜明的骨感美背。

  唐斌指出,对于本身就是圆肩驼背的人来说,他们的两个肩胛骨已经距离脊柱太远了,所以,他们要多做扩胸类运动,放松胸部肌肉,强化上背部肌肉和菱形肌。至 于运动的强度和频率,唐斌建议一组14个,每天一到两组。中国气功八段锦中前四段的部分动作其实用来练习“蝴蝶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臀部翘圆光滑弹性佳 如果要评吸引男性的女性部位,臀部绝对是前三甲,巴西每年会举行独具特色的美臀小姐大赛,由此可见一斑。

  李发成介绍,美臀也有标准:臀围明显比腰围大;从侧面看,臀部与腰腿部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曲;从背面看,臀部成两个完整的圆形,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

  李发成表示,楼梯是天然翘臀器,女性在上楼梯时,下意识地夹紧臀部,训练其弹性。臀腹不分家,爬楼梯的时候也要收紧腹部。这是因为,腹部的刚性会让臀部更加专心地工作,臀部的严格训练也会让腹部变得平坦许多,一举多得。

  健身教练刘超介绍,让臀部变美有四套动作:单腿搭桥、弓步向前、负重下蹲、负重挺身。后两个需要借助杠铃来做,平时在家可做一下前两个。单腿搭桥,仰卧在 地板上,腿伸直。右膝弯曲,右脚着地。右腿发力,左腿伸直,让臀部和背部抬起,保持片刻。然后臀部慢慢放下,落地。两条腿交替做,分别做10~20次。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