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儿童药品真的靠谱吗 看看这些隐患吧(2)

2016-07-26  |  

  罪状:小编在网上搜索,发现其中有网店是这样介绍Childrens Life三驾马车系列产品的:“本品适合6个月以上婴儿,1~12岁儿童使用。用于感冒、咳嗽、喉咙痛等,是天然的抗生素。注意:预防感冒1周2次即可,感冒辅助治疗连续使用不超过10天。”

  实际情况:虽然它在产品官网介绍自己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也明确地注明这些说法FDA并没批准,产品也不用于任何疾病的治疗和预防目的。但网店还是把它描述成能够预感和治疗感冒的产品。

  2、“劣迹斑斑”却无人知晓

  代表产品:Hyland’s Teething Tablets海兰出牙片

  罪状:现在不少爸爸妈妈都接受了宝宝少吃药少去医院的想法,美国的顺势疗法变进入了国内爸妈的视线。一种药物给健康人服用后可能出现一种或某些疾病的症状,使用该药物来治疗患有该治病的疗法就叫顺势疗法。顺势疗法在美国并非主流医学,但国内网上多人购买顺势疗法的产品时,就造成了顺势疗法很受欢迎的错觉。

  实际情况:Hyland’s Teething Tablets是美国顺势疗法的产品,不少妈妈因为它在网上热销而特意购买。但实际上,这个产品2010年FDA就要求厂家从市场召回了。召回原因是它没按照顺势疗法的生产工艺生产,也就是说它没稀释到足够高的倍数,导致药物浓度高出现了不良反应。

  何为海淘药物中所谓的顺势疗法

  顺势疗法是替代医学的一种。顺势疗法的理论基础是“同样的制剂治疗同类疾病”,意思是为了治疗某种疾病,需要使用一种能够在健康人中产生相同症状的药剂。医学界普遍认为顺势疗法不起任何作用(即效果不强于安慰剂),相反还会延误病情,国内却有部分企业以此牟利。对待顺势疗法,应持谨慎态度。

  3、以偏概全隐瞒信息

  代表产品:NatraBio Childrens Cool & Flu婴幼儿童感冒流感滴剂

  NatraBio Childrens Cool & Flu婴幼儿童感冒流感滴剂也属于顺势疗法的产品,这款产品在网上也是销量非常好,小编看到记录有网店一个月就售出一百多件,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了。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