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2016-02-01  | 拉肚子 喂养 混合 

  现在大多数宝宝,由于奶水不足都在混合喂养。不过在实际中,妈妈们遇到非常多的是,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了。这种腹泻与宝宝平时的腹泻处理有何不同吗?宝宝还能接受奶粉吗?下面为大家解答!

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宝妈经验谈:混合喂养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大街:我家宝宝是刚出生几天,一天大便次数比较多,有点拉稀的感觉,屁股红的很厉害,我妈说给买《婴儿健脾散》,吃了2次,大便就正常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宝妈。

  爱&轩妈:健脾散可以吃,还可以吃点钩藤茶或者七星茶,这两种茶一次吃一点,一天一支就行了。前几天我宝也拉肚子喝了两三天就好了。

  黄林轩:可以吃妈咪爱啊,效果还挺好的啊。钩藤茶有大黄啊,是拉的,不要吃啊!

  formysunny:我家母乳的,前天也不断拉。婆婆说我喂奶太频繁太乱,因为我都是宝宝一哭就喂,有时他根本刚吃过。于是我们给他上了一天规矩,即不超过一个半小时要奶就只给喝白开水,宝宝适应了一天,肚子就好起来了。

  幸福.1瞬间:我家宝换奶粉也是拉肚子,一天拉好几次,而且屁股还长红点了溃烂,后来喂她吃了点妈咪爱,及涂了婴宝,一天拉一次,屁股也不红了。

  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主要考虑消化不好,建议可以给宝宝服用妈咪爱或者思密达,顺时针给宝宝按摩腹部,有助于消化,平时注意宝宝腹部保暖,妈妈要注意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宝宝腹泻建议改喝腹泻奶粉

  除了要及时对腹泻宝宝进行护理外,很多妈妈关心的是,混合喂养宝宝是否需要更换奶粉。宝宝腹泻期间胃肠功能较弱,消化乳糖的酶活性下降,容易发生乳糖不耐受症,因而一般建议宝宝在腹泻期间改喝腹泻奶粉。

  腹泻奶粉又称为鈥溨剐耗谭垅潱且恢植缓樘堑奶乇鹋浞侥谭郏饕墙胀谭壑械娜樘且月笱快尉蚱咸烟蔷酆衔锶〈野阎旅粜愿叩拇蠓肿优D痰鞍追纸獬刹痪咧旅糇饔玫亩屉暮桶被 ,并含有婴儿正常发育必须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适用于婴儿腹泻时治疗和恢复期用。

  腹泻奶粉属于特制的配方奶粉,除了无乳糖和蛋白质做了调整之外,其他成分跟普通奶粉差不多,因而无需担心营养不够,多大的宝宝都能食用。

  食用腹泻奶粉须知

  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在吃用腹泻奶粉的时候,必须要注意以下两点:

  1.务必确认婴儿是因牛奶蛋白或乳糖不耐受而引起的腹泻,才可以食用。一般来说,宝宝腹泻经治疗之后腹泻总不见好,就可以考虑是牛奶蛋白或乳糖不耐受引起的。

  2.宝宝拉肚子可直接改喝腹泻奶粉,不需要转奶;但是待腹泻改善后,需要循序渐进添加普通奶粉,有个转奶的过程,不能马上更换成普通奶粉,否则不利于病情恢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混合喂养的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摘要:是刚出生几天,一天大便次数比较多,有点拉稀的感觉,屁股红的很厉害,我妈说给买《婴儿健脾散》,吃了2次,大便就正常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宝妈。 爱&轩妈:健脾散可以吃,还可以吃点钩藤茶或者七星茶,这两种...
相关文章奶水不够怎么办0-1岁宝宝怎样进行混合喂养
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混合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