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服

2015-09-28  | 快干 衣服 上收 

  前天白天的时候,我洗了衣服,晾在了寝室的阳台上,今天晚上去收衣服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几天出了大大的太阳,所以衣服早就干了,我就在晚上回来的时候,去阳台上收衣服,没想到的是,我伸手一摸自己的衣服,竟然有一片是湿漉漉的。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室友的衣服,洗了以后,贴着我的衣服晾在了阳台上,然后室友的衣服,把我的衣服给打湿了。

  这可怎么办啊,我明天还准备穿呢。我压着心中的怒火,下楼用楼管阿姨的吹风机,将衣服吹了一下,差不多也就快干了。

  下次我希望室友在晾衣服的时候,不要在这个样子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