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香蕉

2015-09-18 作者:顾焯文 | 长时 香蕉 伯伯 

  我喜欢吃香蕉,它是黄色的。香蕉的味道很甜,很好吃,它是秋天成熟的水果。

  香蕉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看起来特别可爱,也像黄色的小船。香蕉的外皮是黄色的,剥开皮以后是白色的,吃起来软软的。可爱的香蕉摆在盘子里,好像在对我说:鈥溎憧次叶际炝耍阆不段颐锹穑库澫憬赌敲刺穑栽谡饷炊嗨敝形易钕不断憬读恕

  我一定要感谢农民伯伯给我们种出这么多水果,我感激不尽。经过农民伯伯很长时间的付出香蕉才成熟,所以我明白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