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

2015-09-13 作者:马昕宇 | 奈地 怪物 小事 
   400字作文:一件小事

  总有一些事情让人很难忘怀,一件小事却让我至今难忘,每每回想,都会笑出声来。

  记得小时候,我很害怕一个人待在家里,总觉得会有怪物跑出来吃掉我,虽然父母一再安慰我没有什么所谓的怪物,但是,只要我自己在家呆上一秒钟,思绪都会克制不住的去想这些,一次,妈妈好不容易说服我自己在家,她下楼买几个红薯。当时我同意了,没有顾虑太多。可是,当我自己呆在家里的时候,却又开始变得恐惧起来,无数恐怖的场景在我眼前闪过,我的小心脏快要突破心理极限了。我拿着钥匙,飞快地跑出家门,一路上什么也没多想,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妈妈,我好害怕,你快回来吧!当我飞奔到楼下的时候,妈妈正匆忙地往家走,看见我,吃惊地说:“你怎么下来了,不是让你在楼上等着吗?天气又不好!”我哭着小声的说:“我害怕!”妈妈看着我害怕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牵着我的手回了家。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独自一人呆在家里,妈妈也常常拿这件事来说笑,怪不好意思的。

  现在我长大了,经常一个人在家,以前的恐惧再没出现过,但是一想到这件事还是会开心地笑出声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