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一年级上册:Unit3 Let’s Play.教案(2)

2015-07-07  |  

  (三)Learn and practise the words:

  dog, teddy bear, cat, doll.

  1. 小组猜屏幕上的袋子里有什么物品?

  2. 学生代表到白板前拖拉开袋子,出现要学习的物品,公布答案。

  3. 让已经预习的学生根据单词发音,把单词拖拉到物品下并操练记住单词的正确发音。

  通过图片吸引小朋友的注意,自然过渡到学生自主学习、认读单词的学习中并感知本课句子。

  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图层遮盖和拖拉功能,让已经预习的学生根据单词发音,把单词拖拉到物品下,让学生自主学习并认读单词。

  Let’s Move

  1.Listen to teacher’s words and move as the words imply.

  2.Look at the teacher’s body movements and say the implying words out loud.

  3.Pair work:

  work in pairs and practice the words with your partners.

      1.听单词,表演动作。

  2.看老师的动作,迅速说出对应的单词。

  3.小组相互说单词,做动作。用TPR(全身反应法)巩固已学习的新单词。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展示功能

  Let’s Match:

  (四)Match the pictures with the words.

  1. 小组内认读单词。

  2. 盖上书本,把相应的单词与图片连接起来。巩固单词,为下一环节的句子学习做好铺垫。使用交互式电子白书写功能,进一步巩固已经学习过的单词。

  Let’s Talk

  Look at the pictures and try to use “ How many…?” to ask and answer.

  听老师的提问,观察图片,描述图片中物品的数量。利用图片练习how many … ?对句型进一步的感知和操练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特有的聚光灯功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

  (五)Consolidation

  Let’s Find and Say.

  Look at the pictures and try to use “ How many…?” to ask and answer.

  1. 小组内观察书中Amy的玩具的数量,用“ How many…?”去询问并做出回答。

  2. 小组代表到白板前展示英语对话,并在白板上圈出找到的物品证实答案的正确性。

  利用书上的资源, 巩固本课的内容,结合白板的书写功能展示学生讨论的结果,检测学习效果,创造互动交流,能有效在课堂上用英语交流交际的兴趣。

  (六)DevelopmentLet’s Play:

  Make a survey to see how many stationeries do their classmates have.

  自由调查自己想了解的同学的文具数量,比一比谁的学习用品最多?

  通过调查记录方式对how many … ?进行拓展与检测。

  使用白板的标注、书写、拉幕实物投影等功能展示学生作品,现场检测学习效果,创造互动交流。

  在课堂上调动学生用英语交际的欲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积极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