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魔法树上的彩色果子

2015-05-26  | 意下 果子 上树 

外婆讲故事:魔法树上的彩色果子

  魔法树是巫婆种的,这些魔法树会结出彩色的果子,森林里的动物们每当看到这些魔法果子时,都会馋的直流口水,它们非常的想吃,可是在没有经过巫婆的同意下,动物们是不会乱摘树上果子的。

  很快,魔法树上的果子已经全部熟透了,果子大的诱人,香味飘散了整个森林。

  狐狸悄悄的爬上树,摘了很多的彩色果子,狐狸想着这下可以好好的吃一顿了,狐狸咬了一大口的魔法果子,“呸——呸——呸——”狐狸急忙吐了出去。

  “这真是我吃过最难吃的东西了。”狐狸大吼着。果子的味道又涩又酸。

  这时候魔法巫婆出现说:“这魔法果子本身就不是用来食用,而是用来帮助我制造魔法的,你被美丽的外表吸引,来偷盗我的果子,现在你会受到惩罚。”

  说着,狐狸变成了和蜗牛一样的大小,原来魔法树上的果子是有魔法的,吃下去的人会变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魔法树上的彩色果子》摘要:这真是我吃过最难吃的东西了。狐狸大吼着。果子的味道又涩又酸。 这时候魔法巫婆出现说:这魔法果子本身就不是用来食用,而是用来帮助我制造魔法的,你被美丽的外表吸引,来偷盗我的果子,现在你会受到惩罚。 说着,...
相关文章人是怎样来的长颈鹿和小刺猬比本领
小组游戏 摘果子(中班)家有魔女笑哈哈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