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下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教案

2015-04-08  | Welcome 三下 头饰 

  第一课时

  一、教学目标:

  1、Let’s talk

  本部分主要巩固Good morning./ Hi.并学习新句型:We have a new friend today. I’m from …(国家)。Welcome!通过教学会话,让学生学会介绍他人及做自我介绍。

  2、Let’s practice

  3、为了巩固Let’s talk部分而设计的练习。

  二、教学重点:

  国家名称及介绍他人和自己。

  三、教学准备:

  人物头饰及一些公众人物或卡通人物的头饰,还有常见的国家国旗。或是某个国家有代表性的物品。

  四、教学过程:

  1、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播放英语歌“Hello”的录音,让学生跟着录音演唱。

  (2)师生之间互相打招呼,与学生进行日常对话。

  2、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接着刚才的环节教师继续和学生对话,如班上有新同学,引入We have a new friend.如没有新同学就安排个学生戴上Amy的头饰,引出该句。

  T:带领全班一起说Amy! Welcome!注意不要将Welcome的发音发错了。

  (2)教师戴上头饰,手中兴起中国的国旗,扮演Bai Ling:

  Hi, I’m Bai Ling. I’m from China.(手中挥动中国国旗)。

  利用国旗卡片,教读China, America, Canada三国的名字。

  (3) 教师通过放录音,贴挂图的方式来让学生感知对话。并能利用头饰及老师提供的各国特殊物品作拟人式的自我介绍。

  (4)再进行介绍他人的操练。

  3、趣味操练(Practice)

  用“开火车”的形式请学生作自我介绍,教师引导全班向他/她问好。

  表演对话内容。

  (3)鼓励学生用其他的著名人物或动物改编并表演对话。

  4、课堂评价(Assessment)

  内容:活动手册P1。

  目标:通过听力练习,检查学生对对话部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老师可适当讲解题意。正确一小题,可以涂一朵小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下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教案》摘要:程: 1、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播放英语歌Hello的录音,让学生跟着录音演唱。 2师生之间互相打招呼,与学生进行日常对话。 2、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接着刚才的环节教师继续和学生对话,如班上有新同学,引入...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